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咸期应急供水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咸期应急供水系统中的应用

2008/6/20 0:00:00
         近几年,由于气候环境变化,咸潮影响日益严峻,枯水季节咸潮频频上溯,水资源污染严重而治污缓慢,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导致部分地区季节性、水质性、工程性缺水,严重威胁地区的饮用水安全,影响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的正常生活,引起了国家、地区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注。
为了确保市民生活、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得到保障,需要建立一套稳定可靠、便于管理的咸期应急供水系统。



方案优势:
         工业环网是现在主要应用于工业网络环境的一种网络拓扑结构。它的主要功能是为网络提供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当网络发生故障时,环网特有的冗余算法可以保证网络的毫
秒级自愈。
          本方案采用的是三旺通信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运用的是冗余环网的设计理念,它能够提供故障冗余,当网络中任何节点发生故障时,网络都能在20ms内实现收敛而不影响数据的正常传输,从而大大增强网络的稳定性、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串口服务器(NP311)应用于交通控制的解决方案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地铁AFC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交换机在电力MIS系统当中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工厂生产过程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高速公路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