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尔人机界面应用于水利业

北尔人机界面应用于水利业

废水变为清澈的湖泊
      ARA Schönau工厂处理来自周边140,000多居民的民用废水和工业废水,在干燥天气情况下,处理能力是800升/秒,在潮湿的天气下最快是1600升/秒,另外还有用机械清洁和流入附近河流的能力是1200升/秒。

      在楚格湖附近的30个泵站是用来汇集地表水和暴雨水池周边的城镇废水。暴雨水池有100-1000立方米的存储量,且泵站处理废水的能力是20-30升/秒。来自住宅区的地表水被分开处理并且直接流入湖里。暴雨水池的废水被抽到ARA Schönau工厂。偏远的泵站和ARA Schönau工厂之间有一条长达75公里的管式隧道连接,这个管式隧道系统有8000立方米的储存能力,它被利用为巨大的暴雨水池。在暴雨期间,暴雨水池的水很快被填满,这个时候一些水就会流入湖里,这个出口在水池的顶部可以放出极小量的水。

远程实时监控
       偏远的泵站不易控制,因此对于工厂的SCADA系统来说,每个泵站的实时监控变得非常重要。      

       Chestonag公司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通过站与站的调制解调器建立了一个内部网。总共1100个信号的输入使得泵站的控制系统可以顺利的监测和管制水位,并对中心工厂的水量进行分配。

此图是ARA Schönau的工程师正在检查管道系统 

       楚格湖附近140,000居民的废水经过30个地下泵站和暴雨水池处理,废水流入Cham附近的废水处理工厂。

   

应用

客户:”GVRZ”-楚格湖当地的水力局(Gewässerschutz Verband Region Zugersee)

 问题:30个偏远的暴雨水池和泵站监控,并且需要和中央废水处理工厂连接在同一个网络。

项目范围:Chestonag提供电气设计,硬件设计及安装,PLCSCADA软件和试验。

I/O1000 个数字量和100 个模拟量

人机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