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新型提花系统Sitex

西门子新型提花系统Sitex

2008/6/23 13:58:00
Sitex 是西门子公司为大圆针织机开发的一种专门的的电子提花控制系统,为实现大圆针织机的电子选针提供了完全解决方案。

相对于机械选针,Sitex 所控制的压电陶瓷选针器既快捷又灵活精确。整套系统从1997 年就已经在市场上得以好评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系统中包括:控制器 Sitex CK、人机界面 HMI、选针器 Sitex M、电源 Sitex S以及品种繁多的针织花型。与早期的同类产品相比其性价比更具优势。

·控制器 Sitex CK 功能更强大,花色存储量大,可接收多种格式的图案文件,花色转换方便快捷,通过对选针器的精密控制,使得针与载针筒的移动完全同步。
·通信接口众多(2路10/100M-bit Ethernet、4路USB 2.0、RS232以及DVI或VGA接口),通信方式更加灵活方便。
·人机界面 HMI 8”或10”的彩色触摸屏或按键屏,以其多语言(除多种欧美语言,还含中文简体繁体及朝语)和便于操作的人机界面,使其更具客户的亲和力。(控制器与HMI可按需要分体安装)。
·选针器 Sitex M 采用先进的“顺磁畴”压电工艺,为德国生产的压电陶瓷选针器。与市场目前流行的选针器相比,更具寿命长、噪音低和能源消耗低等特点,使得整个运行所产生的热量降到了最低。除此以外,单路选针器的更换工作极为简便。
·电源 Sitex S 为UPS不间断电源供电。不间断电源的使用,不仅保证了所有系统组件的电源供应,而且还确保了即使发生电源故障,针织进程也不会被立即中断,避免了针织错误的发生。
·花色图案除了已经公认的 CK 格式和其他诸如 BMP 和 TIP 的自由格式,提花纺织机领域广泛分布的众多格式都可以通过 Sitex 进行读取和处理。
·其他方面,专用的温湿度传感器可以选择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