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水厂的应用1

GENESIS32在水厂的应用1

2008/6/25 15:21:00

      Cucamonga Valley Water District (CVWD),其总部设在加州的Cucamonga牧场,其使命是:“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饮用水和废水处理服务,同时保证自然资源和财政资源的良好管理”。 其服务范围包括Cucamonga牧场、部分山地、Ontario、Fontana和San Bernardino县的部分地区。 在一个47平方英里的地区内,CVWD服务人口约十七万客户。 

      CVWD是一个公立的公司,作为一个特殊区域职能,它是一个当地政府的一个独立单位,以满足社会公众的需要。 大约有45,000水管连接和35,000下水道连接,CVWD在当地是著名的水供应商,是由于其在水处理技术上的创新和在区域及州的水方面的先进的领导才能。

ICONICS 软件应用 ; GENESIS32™

      在CVWD公司,应用了ICONICS公司的GENESIS32™ Enterprise HMI/SCADA suite,集成了AlarmWorX™ MMX 多谋体报警系统,用来报表、趋势分析的ReportWorX™ 软件,Web-based 实时的WebHMI™软件,Pocket GenBroker 通信桥梁,OPC 开发工具ToolWorX™,ICONICS AB OPC Server 以及 SQL/MSDE 数据记录。

主要特点

      Cucamonga Valley Water District 考虑HMI/SCADA 解决方案基于以下几点要求:
• 可携带-可通过“pocket”设备访问
• Web-enabled解决方案
• 广范围的报警通知选择
• 综合报表功能

用户评价

      "我们使用的产品如GENESIS32,PocketGENESIS以及 WebHMI,ICONICS帮助我们完成了我们的控制系统目标。 ”

Ed Diggs,
      Production Supervisor, Cucamonga Valley Water District

项目概要

      Cucamonga Valley Water District开始扩建工程时,须将Web-based和移动功能增加到他们的控制系统中,他们在考虑HMI/SCADA解决方案中需要这些功能要求,同时又能集成现有的系统(AB Controls, Rockwell 等) 以及操作系统(将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换成XP), CVWD与系统集成商Black & Veatch紧密配合,寻找一个Web-enabled 的解决方案,员工在远程用移动手机能访问现场信息,同时具有综合报表能力。 ICONICS GENESIS32 结合了WebHMI and ICONICS’ PocketGENESIS mobile Pocket PC 工业自动化软件,充分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系统优点

      ICONICS能够满足Cucamonga Valley Water District在生产自动化中对Web, mobile及报表的要求。 WebHMI提供了一个IE浏览功能,PocketGENESIS允许CVWD远离厂区来监测和控制系统。 工厂能够利用ReportWorX完成加州卫生部对报表的要求。 事实上,ICONICS满足了CVWD对监控、报表及报警等多方面的需求。

 结论

      Cucamonga Valley Water District和其项目合作伙伴选择与ICONICS合作,不仅是因为它有丰富的HMI/SCADA解决方案和多功能模块(Web, mobile) ,而且还因为其软件的容易使用的良好声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