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污水处理厂的应用2

GENESIS32在污水处理厂的应用2

2008/6/26 10:07:00

      维博郡污水处理厂(WTP)坐落在德克萨斯州的莱尔布拉沃,邻近莱尔格兰得河,在圣安东尼奥的南面。为了应对人口的增长及提高水的质量的需求,郡政府计划建设一个新的污水处理厂来代替已过时的,维护费用很高的水处理设备。 以前的WTP没有计算机监控系统或SCADA 系统,需要花大量时间来操作处理设备、进水及排水系统。 工厂职员的母语基本上是西班牙语,其中个别人的技术英语不是很流利。

ICONICS Software Deployed: GENESIS32™

      由于ICONICS GENESIS32 支持多国语言转换,因而基于OPC Web-enabled的HMI 和SCADA 应用的GENESIS32 软件套件被CH2M HILL SCADA 项目组及维博郡的工程师选作此工厂的应用软件。在设计开发阶段,只有主要的HMI 软件有这个功能,即操作员可以用英语或西班牙语界面的SCADA 系统。开发后的系统服务器用来采集WTP过程数据,以及监视、报警、显示实时、历史趋势以及工厂信息。 维博郡和CH2M HILL 也选择了ICONICS 多媒体报警系统软件AlarmWorx32™ MMX 和 WebHMI™,通过Internet 进行远程安全访问。

Key Features

      当要更换已过时的WTP设备时,维博郡项目工程师寻找的HMI/SCADA 软件应包括以下特点:
• HMI/SCADA 软件简单易用、界面友好
• 多国语言配置
• 在运行环境时,支持语言转换
• 在水/废水行业的普遍特点
• 报警通知及远程网络安全访问

项目要求

      为满足严格的水质要求,以及对生产、高效和经济的工厂运行及维护管理的要求,因而需要精密仪器仪表和SCADA监控系统。 然而由于操作和维修人员,不熟悉计算机控制系统,因而开发的SCADA系统需要简便易用,图形化以及双语(英文/西班牙文)转换。 在监控系统的屏幕上的设备标签、流程描述及其他信息需用英语和西班牙语转换,在运行环境中,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按钮来完成,这样方便了操作人员及维修人员。

系统优点

      ICONICS GENESIS32 对多国语言的支持,方便了操作人员、维修人员以及 webb县精通两种语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对于那些用一种语言不是很自信的员工来说,是非常必要的,能确保工厂安全生产。

      ICONICS GENESIS32远程报警通知,实时和历史趋势,自动报表,通过“瘦”客户端技术进行远程安全接入和监控的实施,便于监控和操作。 webb县与其工程合作伙伴在Austin德克萨斯州办公室的ch2m HILL公司紧密合作,确保系统的顺利转换。

结论

      通过部署功能,如报表系统,远程接入控制系统的数据,远程警报通知,语言转换, 在ch2m HILL监控实验室进行软件开发及测试,WEBB县WTP用户能很快见到了部署的控制系统带来的好处。 特别是通过实施webb县水处理厂英文和西班牙文的控制系统,利用GENESIS 32软件,操作人员能迅速和容易地适应了计算机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