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肯特产品在化工行业中的典型应用

上海肯特产品在化工行业中的典型应用

         上海肯特智能电磁流量计多年来凭借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了广大化工行业客户的认可,一批化工行业的重点企业已经成为上海肯特的长期合作伙伴,如:山西天浩化工股份、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广东湛化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东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祥云集团化工等。
        上海肯特产品在化工行业中应用中的独特之处体现在于:首先产品传感器采用了多电极测量结构,而且这也是上海肯特的专利技术,荣获“高新技术转化成果证书”,这样就在任何时候无须外加接地环,电气燥声干扰被完全消除,从而使得测量结精度更高。产品的转换器采用了国际最新最先进的单片机(MCU)和表面贴装技术(SMT),保证了性能可靠、精度高、功耗低、零点稳定、参数设定方便。
         完善的客户服务和管理理念也是赢得客户良好口碑的重要因素。上海肯特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遍布全国22个省/市的核心城市,上海总部又根据各地用户的现场需要提供全方位和全过程的支持,目的在于让上海肯特更加贴近用户,也让用户深入地了解我们,通过大量面对面的沟通,详细了解用户需求,从售前、售中、售后为用户提供全套服务,做用户真正满意的流量仪表供应商,在实现“中国流量行业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正是有了上海肯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保证,才能在国内的一系列的项目中获得成功。在跟踪服务中,客户一致认可公司产品,如山西天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07年的年产10万吨甲醇项目,我们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中标。在该项目初期,公司的技术部人员与工程人员共同努力,克服现场的安装条件、自然环境中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在产品的安装调试中,售后部配有专业的人员给予支持和帮助;产品正式投入使用阶段,性能良好和输出稳定准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肯特 KEFO型明渠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打造完美品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