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控制方案助EDF实现更大成功

贝加莱控制方案助EDF实现更大成功

      我们通常采用传统的方法诸如无孔密封垫或密封环来保护电子器件或敏感部件免受灰尘或潮湿的侵害。对于小批量的应用和涉及复杂装配的冷弯形钢,这类保护装置显得尤为昂贵。因此,成型泡垫过程凭借其高性价比和环保等优势在市场上迅速流行。定量给料装置把反应物质变成密封物并进行密封。奥地利EDF公司是自动化行业中专业生产此类给料和混合设备,机器人等设备领先的制造商,并提供相关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密封物的库存管理需要足够的库存空间及资金。此外,产品或设计的更改提高了投资风险,不再适合的密封物必须被处理。可能更加糟糕的是,预制的密封物给自动化处理过程带来诸多困难。必须人工安装既花时间又可能导致故障。因此,更多的汽车供应商和照明设备,配电柜等生产商正试图寻找更加安全,经济的方法密封产品。他们中的大多数在EDF公司找到了答案。

成型泡垫的过程是:定量给料把反应物质变成密封物并进行密封。

      操作切换时无需启动时间
      EDF是Westhoff组织的成员之一,总部坐落在奥地利小镇Hobranz。专业研发,制造定量给料和混合装置, 在密封发泡、胶粘和浇注系统上得到广泛应用,EDF在密封领域可谓是全球领先的密封专家。基于机器人的创新解决方案给客户小批量的密封生产线带来经济高效的价值。此外,EDF为客户提供了一套由三个组件组成的系统,在粘合和发泡或发泡和浇注操作间不存在启动时间。

      宽泛的应用
      EDF公司的定量给料装置技术应用范围宽泛。这项技术的灵活性和开放性特点在汽车行业中得到充分验证,可以达到超过400种不同的应用,如带PU密封泡棉的密封门,制造空气滤洗弹簧盒盖,同时用过滤介质粘合,用PU密封系统密封电子接头(提高敏感电子组件密封的精确性,并替代传统的环氧树脂密封剂。)

      DM 40x系列给料和混合系统非常适合这些应用领域,能够满足高性能和高度灵活性的要求。用于各类组件的泡棉,密封,粘合,模塑。可以处理液体,纤维胶如聚亚安酯,硅树脂和其他聚合体反应物质,具有超精密的精确性和可靠性。

      EDF是如何来实现这些特性从而领先同行的呢?
      EDF对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选择可谓是精益求精。贝加莱的技术具有优良的性价比和竞争优势,是吸引EDF的重要原因。我们的定量给料驱动,控制和总线通信要求2ms的循环周期,而其他厂商的控制系统只能达到10ms,无法达到满意的给料结果。

      大幅度地降低成本
      DM403采用面向未来技术的工业PC:贝加莱APC620。“高速的处理能力帮助我们不仅能够达到预期的循环周期,而且能够代替诸多功能,这些功能之前只能通过独立的硬件来实现。如今,摒弃了诸多硬件大幅降低了机器制造成本。此外,APC620内部不带机械部件如硬盘或风扇,省去了维护费用并避免可能出现的故障。替换硬件方便快速。实现了简单维护的目标。”市场部主管Peter Fisher解释道。

      工业PC控制5个驱动轴(4个贝加莱ACOPOS伺服电机和1个内插轴)。EDF使用高性能的实时工业以太网POWERLINK,控制并同步轴。贝加莱的Automation Panel作为显示和操作界面,与APC通过SDL方式连接。此外,EDF研发了一个多功能教授系统嵌入于贝加莱的移动面板Mobile Panel中,从而极大地简化了最新加工件的曲线编程,帮助操作员在更换模式时快速调整系统。EDF专家使用贝加莱的高速X2X Link连接远程IP67 I/O和配电柜中的I/O。

DM 403 一台高性能半/全自动混合给料系统,用于各类组件的发泡,密封,粘合,模塑。


      控制方案淋漓尽致展现灵活性
      贝加莱提供的解决方案完整性带给我们诸多便利。自动化开发软件Automation Studio对机器人,控制系统,进行编程,人机界面和运动控制统一编程,一个工具完成所有开发任务是我们选择贝加莱的另一个理由。

      我们创造的是一台适合宽泛应用领域的先进性机器,对于用户来说简单易学。贝加莱的解决方案包含了预先设置和配置所有系统及过程参数确保了全自动化生产的可能。“机器的模块化结构和集成的自动化方案让维护任务变的简单和高效。在线或远程诊断的功能可在世界任何角落得以实现。控制参数及伺服驱动数据可经Moderm轻松访问。如在急需时,改变可在任何时间完成。”Peter Fisher兴奋地如是说道。

Westhoff组织市场主管 Peter Fischer


      “机器的杰出性能是基于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贝加莱的自动化技术,是实现我们客户成功的重要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