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石油输送上的应用

GENESIS32在石油输送上的应用

2008/7/7 14:18:00

        Transneft俄罗斯石油运输股份制企业,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管道公司,操控着世界最大的石油管道,该管道从西伯利亚延伸到波罗的海国家,环绕超过48,000英里(约80000公里)的石油管道,在严峻的环境每年运输42亿吨石油,安装工程涉及在101个地点安装超过400个泵站和1000个储罐,供给35家炼油厂。

ICONICS软件部署

        Transneft选定含GraphWorX™32,TrendWorX™32和AlarmWorX™32软件的ICONCIS GENESIS32™。这一套软件工具运行超过500个的网络计算上,监测超过800,000个标签。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基于PC的SCADA和调度系统,该应用赢得微软的”Windows World Open”奖。

关键功能

        ICONICS GENESIS32系统安装由系统集成公司Elesy集成,Elesy拥有超过500名员工,为俄罗斯燃料和能源综合企业提供过程控制系统的开发商和供应商。软件系统监测2100个PLC的运转,其中包括在101个油库含1000个油罐,400个泵站,Transneft使用卫星链路的TCP/IP协议,采集和传送状态数据。

提示客户

        Transneft选用ICONICS GENESIS32产品的软件套件,是由于其开放式数据挖掘和OPC to-the-core(opc为核心)技术。

项目概要

        GENESIS32软件用作监控横贯俄罗斯石油管道系统,Transneft负责运送俄国用油的99。5%, 系统供应日常原油给35种不同炼油厂,及供应石油产品给欧洲和中国。

详情

        ICONICS GENESIS32软件监测着400个泵站,以及广泛的沿线管道中100个不同的油井的1000个大型油罐。为此项目提供统一调度和SCADA监控系统,Transneft使用500个运行在Microsoft Windows NT™和Windows 2000™下普通的P733电脑,大约有80万的数字和模拟标记使用标准的TCP/IP协议,通过微波,电信线路和22个卫星链路进行通讯。运营管道所需的2100个操作屏幕,在系统任何点,其平均响应时间在3-5秒之间。

        该系统利用ICONICS GENESIS32的HMI/SCADA软件,现成的电脑自动化技术,2000个 PLC和微软的Windows NT/2000/XP操作系统。GENESIS32是Web就绪,使其瘦客户机/服务器结构,与内联网和基于互联网的大型网络应用无缝地结合。

系统益处

        Transneft安装ICONICS GENESIS32系统后,其主要益处是大幅度削减泄漏检测和抢修对策调度的时间。

结论

        ICONICS与Transneft和Elesy密切并成功地合作,使这一输油管道管理项目的各方面得以成功。Transneft参与了ICONICS大型终端用户的支持和维护计划,以确保他们的软件得以更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