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饮料行业的应用1

GENESIS32在饮料行业的应用1

2008/7/7 14:57:00

        Cyberlogic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工业通信驱动程序和服务器的供应商。自1992年以来,该公司已引入了许多个首次,包括在Windows平台下的第一个32位通信驱动,第一个过渡到32位操作系统的虚拟驱动,并且是首次实现从工厂网络访问工业网络的远程驱动。Cyberlogic新的追踪企业信息系统是基于来自GENESIS32TM可视化软件和ICONICS的 ReportWorX™。

ICONICS软件部署

        Cyberlogic的企业信息系统已用于跟踪所有原始材料到成品,它可以把追踪信息嵌入到下一供应链外流使用的产品上,系统采用GraphWorX32TM,ICONICS的可视化组件作为系统主要的接口界面。ReportWorX32TM用作生产班报表,停机分析和追踪报表。该企业信息系统还包括了一个基于WebHMI的可视化网络接口。

关键功能

        企业信息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最近的部署是为一大型软饮料瓶公司,该公司需要可追踪功能来追踪原材料的成分。通过瓶子外表的一个代码,就可以立刻追踪到哪一批的果汁已使用,瓶盖、瓶子和水从哪里来。然后生成一个报表,显示含何种原始成分的其他成品已经装运。能实时收集和报告这些信息,节省了数千美元。如果发生问题需要召回产品的时候,饮料瓶公司只需撤走个别的瓶子而不是整批瓶子。

来自客户的提示

        “ICONICS能快速收集,形象化,显示OPC数据,而稳健的OPC客户结构是我们建立企业信息系统基于GENESIS32的原因。”

细节

        企业的信息系统运行在微软Windows 2000上。通过OPC服务器进行数据收集到GENESIS32进行可视化和分析。由微软 SQL Server处理数据库,ReportWorX收集数据。 OPC经连通设备经由Cyberlogic的OPC服务器与OPC客户端动态地连接到ICONCIS GENESIS32系统,其中关键优势是利用Cycberlogic OPC服务器联合ICONICS的OPC客户端。包括自动切换网络冗余路径;未请求数据的过滤;平衡负载;数据写保护等等。

        企业信息化系统最近部署了为一大型软饮料瓶装公司监控4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含10个PLC站,合计超过2500个I/O点。使用Allen Bradley SLC 500 PLC 2,PLC 5和 ControlLogix PLC并且通信是通过一个通用的,高优化的Cyberlogic DHX OPC服务器。这种OPC服务器包含所有驱动程序,并且不再需要其他软件与Allen Bradley PLC通讯。

系统优点

        此系统的主要优点是:如果发生问题需要召回的时候,使用者能很快地识别产品,而不必牵连全部的装运,使用者可以迅速辨识那些甚至那瓶需要被召回。

结论

        ICONCIS和Cyberlogic继续携手合作,提供最佳的可追踪企业信息系统。 未来计划项目包括为工厂的信息系统提供先进的诊断和报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