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制药行业的应用2

GENESIS32在制药行业的应用2

2008/7/7 15:40:00

      Thermo 系统公司在验证制药HVAC系统,绩效系统和验证制药业应用程序的自动化行业上处领导地位。公司与专家们携手设计和安装任务关键的基于PLC的控制系统。设计和安装任务是一个领先至关重要基于PLC控制系统,尤其专长自动化验证制药暖通空调系统和公用设施系统,并验证了申请制造。Thermo 系统公司总部在新泽西州的East Windsor,在PA州匹兹堡市有一个分公司,客户遍布北美洲和海外。NJ与分支机构在匹兹堡及PA和服务客户遍布北美及海外。

 ICONICS软件部署

        Thermo 系统公司已为多种的控制系统应用程序,包括制药HVAC系统,工业冷水机组,制药业,医院实验室控制和HVAC,以及生物制药和航天设备的自动控制,实施了ICONICS GENESIS32 (GraphWorX32, TrendWorX32和 AlarmWorX32)作为软件解决方案。

主要内容及特点

        Thermo 系统公司推荐的ICONICS GENESIS32,既符合客户对软件解决方案的成本效益的要求,又具广泛的程序和特点。推荐ICONICS GENESIS32客户如需要一个符合成本效益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广泛的规划和特点。Thermo 系统公司工程师和客户高度评价GraphWorX的人性化和简易化,用户可以添加点和画图以及别名和弹出的文件。Thermo 系统公司部署了ICONICS ReportWorX,使客户可简便的使用全功能的定制数据报表。 ICONICS WebHMI解决方案,作为一个提供互联网和内联网连通性的可靠方法,已经被几个Thermo客户应用在许多应用程序中。

关于Thermo 系统

        Thermo系统公司具有20多年的控制工程经验,在设计和安装关键任务控制系统方面,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Thermo系统公司采用最新的科技,如厂商ICONICS的技术,致力于OPC标准使用的互用性研究。Thermo系统公司设计出全开放式系统,确保最终用户可以灵活地扩展系统。

使用GENESIS32益处

        GENESIS32能方便地创造符合FDA最新法规的应用程序。 GENESIS32软件系统结合查询索引,强制登陆和限制安全访问等功能。客户在部署适用于FDA21 CFR Part 11条款的应用程序时将会满意以下优点:融合热门的生物识别技术作最高安全防范;通过序列校验运行的责任性;精确的查询索引信息,如何人、何时、何地、为何、做了何事;设计的应用软件符合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21 CFR Part11条款。

报表&系统效益

        控制系统的市场在过去几年发生了变化,不断地需求一个开放式的,标准的和可靠的软件系统。在对市场上其他软件工具的进行调查后,Thermo系统公司最终选择了ICONICS GENESIS32。这个基于OPC的软件以无与伦比的集成和已证实的保证的迁移路径,提供了非专用,图式前端解决方案。ICONICS GENESIS32满足并超越了Thermo系统公司图形软件的所有要求。

结论

        在此项目中,ICONICS与Thermo系统公司密切合作,以保证ICONCIS GENESIS32™部署得到成功。Thermo系统公司参与ICONICS SupportWorX维护计划,以确保他们软件得以更新,并在需要的时候能获取ICONICS技术支持人员的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