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机械制造上的应用2

GENESIS32在机械制造上的应用2

2008/7/7 16:20:00

        IDRA是一个领先生产压铸机的生产商,IDRA制造大型(20至5000吨锁模力)金属压铸机销往世界各地。IDRA的重心市场是汽车行业,而他们的压铸机器是用来铸造汽车发动机组,汽车底架及其他汽车零部件,为客户如奔驰、福特、通用、克莱斯勒、大众、宝马、菲亚特以及许多其他汽车公司服务。他们也有铸件客户,如百得集团,伊莱克斯公司,西门子公司和胜家缝纫机公司,超过80%的销售额都在欧洲。

ICONICS软件部署

        在评估完其他九个供应商如Intellution,Wonderware,WinCC和RSView后,IDRA选定ICONICS以提供最先进的注塑压床监测和控制技术。IDRA用GENESIS32 HMI软件套件取代了他们现有的Orsi Cube系统,套件包含GraphWorX32, AlarmWorX32,rendWorX32 和ScriptWorX32,IDRA在交付给客户的压铸机器上,都搭载了这些软件。

关键功能

        IDRA对他们的压铸机器的取样过程参数要求在10,000转/秒,并需要一个软件系统在那样的速度下可收集实时数据。他们使用实时操作软件的外部取样系统。该系统通过ICONICS软件,利用一个计算机上的OPC服务器,在计算机上用TrendWorX32显示收集数据的趋势,连接到以太网,然后数据通过本地网发送到中心数据库作最后评估和存储。

客户的提示

        “ICONICS软件系统,大大缩短了开发和实施的时间,允许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高效率地制定合适的系统。” ——Dr. Davide Gardoni, 项目总监

项目概要

        运用ICONICS GENESIS32为金属注塑成形机器操作提供监督和操作员可视化技术,操作员可以设置机器的参数,显示过程中的关键实时信息。来自压铸机的所有实时注塑数据收集并存储在相关的数据库里。所有收集的数据可以以图象形式展现,包括第三方ActiveX的数据。IDRA亦使用ICONICS TrendWorX32软件来显示和存储过程数据。每一个压铸机装配双重网卡,一个用以通信,通过本地网络收集实时数据,并存储在它们的数据库;另外一个网络接点为最终用户所用,以供他们通过ODBC驱动器获取压铸机上所有的存储数据。调制解调器安装在压铸机上,作程控诊断/更新IDRA的修改。这个压铸机系统接入4个西门子PLC,1个Allen Bradley PLC,拥有超过500个输入/输出点和300个标签,IDRA用超过18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全部的安装。

报表和系统优点

        收集的压铸机数据存储在Sybase的数据库。ICONICS的默认软件库的利用,使IDRA开发出特别的人性化登陆/登出软件。他们也能开发DLL库ArctiveX,为注塑生产线的可视化提供图形界面,PLC界面和导航按钮用在运行时间模式。ICONICS使IDRA能够轻松地专注于他们客户的定制要求。ICONICS软件非常灵活,可以在软件控制器下改变某个压铸机的控制系统,高达30%的简易性,且不影响最初的交货进度。建立系统后,客户有权访问收集的压铸机数据,这是IDRA公司有价值的卖点之一。ICONICS软件使用的简易性,可剪切和粘贴标签名称的特点,和用AlarmWorX32设定他们的报警屏幕的模块性,使得系统的执行非常简易和快速地开发。

结论

        ICONICS密切配合IDRA,使其金属注塑压床项目在各方面得到成功,IDRA参加了ICONICS OEM的支持和维护计划,以确保其软件的更新,并在需要的时候可获取技术支持人员的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