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系统仿真教学上的应用

GENESIS32在系统仿真教学上的应用

2008/7/7 16:51:00

        Simsmart公司是加拿大 Brossard (魁北克省)一个工艺系统设计软件,工艺效益分析,程序培训方案和相关应用工程的供应商。Simsmart的工程套件和TPTS(总平台培训系统)多学科,以物理学为基础,动态建模/仿真设计和培训工具是广泛的研究和开发的结果。这些工具广泛应用于军事和工业领域的应用程序,如液体和气体加工程序,采暖通风空调等,连AC/DC电气系统和相关加工控制也涉及其中。Simsmart的产品为新的建造和样式翻新提供先进的工程和成品效益解决方案。企业期待GENESIS32™,特别是其可视化性能,去满足整体培训系统的要求。



ICONICS软件部署:Genesis32™

        Simsmart开发的培训模块,利用丰富的GraphWorX™可视化开发环境,营造引人注目的动画展示。TrendWorX™模块用于模拟数据的采集,记录,制图,报表和分析。而AlarmWorX™模块用于显示实时的报警和事件。ICONICS OPC仿真驱动器,可免费从www.iconics.com下载, 可用于模拟众多的仿真信号。

 

关键功能

        Simsmart开始增强培训系统,使其可执行多种的功能,包括仿真本地控制面板与控制功能;复制机械控制系统操作页面;多学科过程模拟工具;课程计划管理系统。

项目概要

        画图由GENESIS32 GraphWorX环境开发。该环境下,图形对象置于窗口并连接到OPC资源作输入/输出使用。控制器利用ICONICS仿真OPC服务器和Simsmart的工程套件实现模拟。实习生通过按按钮,旋钮,操纵滑块等,操作模拟的控制面板,就如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亲自执行任务一样。实习生和教员们对每个培训环境都可以拥有自己独立的配置。教员规划出显示的模板,用以展示被监控的操作程序。 为教员而设的GraphWorX的图形用户界面同样可以设定为显示注入的故障,例如喷射器的失误或防水壁的失误(通过开动滑块),继而发生渐进的溢流。教员的行为和LPMS有密切的关系,使发生事件,监控任务或激发全体人员的行动。

系统优点 

        利用曾获得授权的GraphWorX软件,实习生站由模拟本地控制面板或复制机械控制系统操作页面连同所有相关的模拟控制组成。为避免消极培训,外观,感觉和功能性被复制成跟真是系统一样。虽然呆在一个可靠的学习环境内,但是这能提高实习生的动手能力。好处在于双重性,教员用尽可能逼真的方式,可以引入人为的报警到培训情节中并马上测试实习生的反应。 

结论

        Simsmart设计出独特的方法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表面上不能解决的工程设计问题。ICONICS与GENESIS32套件-含OPC基于Web的HMISCADA 应用软件(特别是多元化的GraphWorX软件),已经加强了Simsmart的能力,继续迎接这样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