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轨道交通的应用(地铁列车)

GENESIS32在轨道交通的应用(地铁列车)

2008/7/8 8:32:00

        Deutsche Bahn AG铁路每年发送超过1.8亿的旅客贯穿德国及周边国家。同时Deutsche Bahn每年负责运输78亿吨的货物,所有的服务和火车站点由DB铁路服务公司来维护。DN Netz提供轨道基础设施,该公司属德国政府拥有,而且是欧洲最大的运输供应商之一。

ICONICS软件部署

        GENESIS32 企业版按世界上最高发展水平的列车清洗技术应用,通过ICONICS AlarmsWorx32™应用程序控制警钟,用户可辨识系统任何一处发来的报警,用作预测趋势的TrendWorX给用户提供最新的信息,包括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图解设计和运行环境GraphWorX32™为GENESIS32在此应用程序中起重要的作用。从GraphWorX32™火车清洗的所有监测和控制都由丰富的3D图形来操控。

关键功能

        列车清洗系统是一项具革命性的清洗系统,可适用于世上任何类型和形状的火车。 一个新的3D刷子可以清洗任何形状的列车,其中包括现代的高速火车。 GENESIS32的系统提供了一种"学习模式" ,让系统选出所需的刷子和喷雾器的调整。 GENESIS32系统装入了火车的规格说明书,操作人员可以利用Graphworx32的动画功能追查列车需经水洗的路径。 操作者可以通过Graphworx32有效地调节刷子和喷雾器,以及保存这些资料以备将来使用。当列车进入清洗机,在学习模式获取的参数就被载入PLC,适当地调整喷雾器和刷子。这个模式确保列车的每个部分得到清洗。

客户评价

       “ICONICS以其优异的三维立体图形,使用的便捷性和与Phoenix Contact的紧密关系,被选作此工程使用"列车清洗系统应用的设计和开发商, S.A.H.Heyd集团的执行总裁MARCO HEYD说道。

工程概况

        S.A.H Heyd集团因他们领先的工业技术和该项应用程序的复杂性被选为此工程所用。所有列车都是电力发动,大多数情况下,水和电是不能混合。由于所有列车需要电力进入和退出清洗机,为防止导电,S.A.H必须对水进行处理。GENESIS32系统用来控制清洗机的水处理,所有用于清洗应用的水已被清除矿物质,令其在清洗电动列车时绝缘,确保清洗的安全,这一革命性程序允许列车在清洗时保持联机。此过程既省时省电又保持列车正常运作。学习模式的另一个主要特征是左右边清洗同步。对保证清洗均匀是很重要的。一旦操作人员对学习模式作出必要的改动,他可以透过GENESIS32执行左右边清洗的自动同步。

详情

        GENESIS32系统监视超过1500个标签,基于ICONICS软件的Phoenix Contact PcWorX用于此项应用。Phoenix Interbus OPC服务器提供OPC连通性。所有清洗方面处理的自动化由专业的清洗应用软件的公司TCS处理,GENESIS32运行于Windows2000平台,并通过Microsoft SQL服务器完成全部的报警历史记录。

结论

        GENESIS32软件提供了丰富的三维立体图形和具有该稳健而“清洁”的应用程序所需的OPC的连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