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机场的应用2(航站楼)

GENESIS32在机场的应用2(航站楼)

2008/7/8 9:02:00

        Sky Harbor机场是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第五最繁忙的机场之一。2003年Sky Harbor共接送乘客3740万人次, 平均每天有10万名乘客抵达和离开Sky Harbor国际机场。每天从Sky Harbor抵达及离开的飞机有1700多次,使这一机场成为世界一流的运作。 你下次降临菲尼克斯或经过机场,你将会满意由ICONICS软件控制的HVAC系统。

ICONICS软件部署

        GENESIS32™连同AlarmWorX™32 MMX,被用于监测和控制多台冷水机设备,负责保持在Sky Harbor机场的三个终端冷却。GraphWorX™32 为维修管理者和其他需要使用HVAC网者提供一个丰富的可视化界面。AlarmWorX32 MMX是用来随时随地向值班的人发布报警和事件。

关键功能

        装置在Sky Harbor机场的这种控制应用软件是由一些非常高端,高技术水平的图表算法,并由GraphWorX32应用软件制作。 系统的主要好处是把记录历史数据和利用ICONICS ReportWorX™产品生成客户报表。由于ReportWorX基于微软。 NET技术开发,安装和设置都十分容易。 有了ReportWorX,用户可以通过数据采集多个数据源数据,并创造可重复的报表。GENESIS32的系统界面同纽约基于OPC的BAS系统及纽约的设备管理器应用程序。 ICOINCS OPC为核心(OPC-To-The-Core™)软件其使用的简易性实现了无缝集成。

项目概要

        经过York国际公司只用短短几个月完成了应用程序的系统集成。易用性是选择ICONICS软件的原因,在实施过程中首先体现了它的易用性。在创作图形时,OPC技术的连通性和灵活性对SKY HARBOR来说是最大的优点。ICONICS软件获选是因它易于使用,而且在这方面它是富有经验的第一手。OPC技术的连通性和灵活性同发现与创造的图形存在一个巨大利益适合于Sky Harbor国际机场。

详细资料

        整个应用程序由已超过4000输入/输出点数监测和控制。连通YORK OPC的BAS系统的OPC为系统提供开放性连接。 该系统通过维护人员Sky Harbor维修队维持的全局网络。这个局域网连接是负责分发报警和报表。四个工业液晶显示器提供进入系统的视野。

系统优点

        ICONICS软件被选定为此项应用程序归因于GENESIS32软件的开放性,模块化结构,以及OPC的开放性。 ICONCIS具有多种产品如Pocket GENESIS, ReportWorX及AlarmWorX32 MMX软件,今后给予Sky Harbor一个强有力的通用软件体系。

结论

        随着Sky Harbor机场持续发展,ICONICS为其提供了一个可以根据机场增长而扩展的系统。 拥有具开放标准和尖端技术的HVAC系统对Sky Harbor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未来应用程序的扩展包括ICONICS Pocket GENESIS™ 软件在Compaq iPAQs上使用。而Pocket Genesis 维修技师将能够通过无线掌上电脑监视,控制,确认警报和执行及浏览报表。维修技师保持与无线掌上电脑连接,运行Pocket GENESIS来保持信息流的实时性,其他项目包括行李处理系统已在规划之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