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olartron微型传感器在内、外径尺寸在线检测的应用

Solartron微型传感器在内、外径尺寸在线检测的应用

Solartron Metrology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笔式位移传感器的专业生产厂家,同时也为不同的应用要求开发出数字式的微型传感器,数字式挠性规等各种不同类型的位移传感器,与基本的笔式数字型传感器一样,微型传感器和数字式挠性规具备了Solartron Metrology公司数字网络的所有特点(具体参数介绍请详见我司的产品介绍,在此不赘述。)

传统的内径尺寸测量的解决方案如下图所示

通过机构以达到测量内径的要求,但因为此机构而损失了精度,而且使用寿命有限。如果选择我司的微型传感器,测量结构可以做成如下图所示:

或者选择挠性规,机构可如下图示:
如此一来,传感器所能达到的精度也就很容易的直接反应在检具的精度。而且,每秒钟高达3906个读数的速率,使之成为动态测量的最好选择。
在此提供此类型的应用方案,抛砖引玉,希望能给您拓宽思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输力强 3mm外径传感器

输力强参加2018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

英国输力强 Mach 1 系列(DB) 数字位移传感器

英国输力强 数字杠杆探头

英国输力强 数字读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