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水池排泥阀、排泥机监控任务

水池排泥阀、排泥机监控任务

案例背景
        工业的迅猛发展,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都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污水等待处理,污水处理的问题也越来越摆在了相关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污水处理得好坏已经不仅是关系环境保护的问题,对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新型的水池排泥阀、排泥机控制系统是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污水处理控制系统,它结合了多种新技术的优势,使整个系统的性能大幅度的提高,适应了现在市场上迫切的需要。
示意图


产品功能
1.数据采集
2.开关及调节控制
3.报警及报警控制
4.数据处理
5.远程通信
6.组态
7.现场操作及远程操作
8.现场操作及远程诊断
9.自复位
10.二次开发

主要检测参数
        沉淀池水位、SCD、沉淀后浊度、沉淀池污泥浓度开关(前、中、尾部)、沉淀池分管进水阀开关位置限位、沉淀池分管进水阀开关状态、沉淀池分管进水阀手/自动状态、沉淀池分管进水阀故障状态;排泥机运行/停止状态、排泥机前进/后退、排泥机手/自动、排泥机故障、排泥阀开关状态、真空泵开/停、排泥机行程头尾极限限位、排泥机行程分段限位。

客户价值
         该系统是我公司采用国内外最新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研制开发的监控和数据采集系统。该系统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功能齐全、性能可靠、适应广泛、组态灵活等特点。

主要产品简介
SuperE-S RTU
        RTU(Remote Terminal Unit)是一种远端测控单元装置,它可实现对工业现场信号的采集和对现场设备的控制。与常用的可编程控制器PLC相比,RTU具有更优良的通讯能力,更大的存储容量,更强的计算功能,更方便的开发,更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可在恶劣环境下工作。正是由于RTU完善的功能,使得它在SCADA系统中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SuperE-S系列RTU,是我公司在做了大量的现场调研,征求了许多专家及用户意见基础上而设计的通用RTU。它具有多种结构形式、多种配置和多种功能的选择,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定制、集成、开发和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