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路灯无线监控系统

路灯无线监控系统

案例背景
       路灯无线监控系统,是针对我国城市路灯系统的管理现状,运用最新的测控技术结合CDMA公用通信网技术,实现对城市和园区路灯系统进行远程的遥控、遥测、遥信和遥视,进而使城市和园区的路灯系统维护管理现代化、科学化。

示意图


产品功能
1) 数据采集功能
2) 统计管理功能
3) 网络与数据查询功能
4) 报警功能
5) 故障诊断与预测
6) 丰富的显示功能
7) 语言通讯功能
8) 掉电保护功能
9) 无线通讯接力功能
10) 系统扩展功能

解决问题
        路灯无线监控系统设一个监控中心,若干个分控点监控终端,实现监控系统覆盖全区,建成国内技术先进、功能符合要求、运行可靠的路灯监控系统。监控中心通过CDMA网络向全区各路灯分控点监控终端发送测控指令。各路灯分控点监控终端根据测控指令,执行相应的路灯参数检测或开关动作,并将检测参数或指令执行结果向监控中心报告。在监控中心实现对各分控点自动、手动的遥控、遥测和遥信功能及对主要路口、广场的遥视功能,实时监控分控点状态和运行参数,接收故障报警信息,通过终端智能RTU下达测控命令,并具有分级报警功能、操作权限控制功能、统计报表打印功能和远程报警功能。

客户价值
         路灯无线监控系统将市区的景观照明(美化亮化)有效地监控起来,组成自动化的集中的监控系统,通过无线通讯网络,计算机控制系统,地理信息系统(GIS)实现、遥测、遥控、遥信和管理功能。
使用户不仅可以提高用电效能、降低生产成本,而且还可以促进公司管理流程的规范、管理水平的提升,使决策者能够在掌握大量实时信息资源的基础上科学、周密地制订输气计划和发展决策,并且还可以为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提供基础数据,与企业信息系统结合形成完整的自动化信息管理系统。

主要产品简介
SuperE-L系列RTU
        SuperE-L系列RTU是一体化现场可编程控制器,通过程序设计可完成复杂的数据采集、逻辑和过程控制等功能,选择适宜的通讯方式和协议可实现本地或远程测控。在制造中,采用工业质量标准,能适应地理环境恶劣无人值守的应用方式,可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SuperE-L系列RTU内含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具有配套的功能强大的专用程序开发工具软件。它由16位微处理器、I/O模块、通讯模块、显示键盘模块、电源模块及外壳等组成,并有多种可选配模块。
SuperE-L系列RTU提供系列化产品,具有多种配件选择。并从信号采集、控制、显示、通信、供电到接线,实现完整地一体化,免除了用户许多额外的工作。具有性能优良、功能全面、配置灵活、安装方便、价格适中等优点,可在石油、天燃气、水利、电力、市政等需要自动化控制领域广泛应用。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成立于1998 年(原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更名为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久以来安控科技以“卓越品质,源于更高要求”为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工业自动化产品:通用产品(Super 32 系列RTU、Super E40 RTU、 Rock E系列PLC、ECHO SCADA系统等)、专用产品(E5000 SCADA 系统、E5300系列抽油机控制器、E5400系列自动计量控制器、E5500系列水源井控制器、E5700系列锅炉蒸汽干度控制器、E5800系列气体流量计算机)、PLC DIY系列产品及其它工业附件产品等,其中部分产品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供水、污水处理、供气、供热、 环保、危险源、水文水利、煤矿、农业、冶金、化工、电力、文物防盗等诸多行业,并远销哈萨克斯坦、伊朗、苏丹、马来西亚等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