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多屏(ASK人机界面)一机在仓库升降梯上的应用

多屏(ASK人机界面)一机在仓库升降梯上的应用

2008/7/17 0:00:00
1>系统要求:
       仓库升降梯为一般工厂内部物流常用的设备,主要是用来传递上下层之间的货物,所以要求上下层人员均能对货梯进行操作. 由于控制比较简单,我们选用两台意大利技术ASK人机界面型号为ASK-037GMS 作为上下层控制单元.其中一楼操作站为主站,COM1 与PLC 进行连接通讯,COM2 通过485 的方式连接到从站(即二楼操作站).这里我们将主要说明多屏一机的设置方法.

2>系统构架:
请参考图:




3>软件设置:
        首先在一个工程中新建两个触控屏(注意:多屏一机的程序必须在同一个工程中开发,这样可以共享很多相同的资源,节省程序编写时间),分别命名为 触控屏_主和触控屏_从。为主屏添加两个连接,其中连接 1 设置为当前的控制器,双击连接 2 进入连接属性设置。如下图:


再为触控屏_从添加一个连接,并双击进入连接属性设置,如下图:


设置完成后,通过485方式将两个人机的 COM2 连接起来,即完成多屏一机的设置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SK触摸屏使用USB下载程序方法

ASK人机界面与温控表直接通讯在窑炉系统中的应用

德国金钟穆勒低压产品

ASK人机界面资料

ASK人机界面行业印刷机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