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性能的液压控制

高性能的液压控制

意大利Atos(阿托斯公司)——著名的电子液压专家,是全球电子液压系统和元件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先进的整体电子液压技术提高了现代机械的性能。

  Atos产品遍及全球,广泛应用于塑料行业、金属行业、木材加工行业,诸如风轮发电机,石油平台,工业车辆(起重机、沥青机、隧道开挖机、挖掘机等)或飞行模拟器等都会采用Atos产品来产生能量。

  近年来自动化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助Atos将产品范围进一步拓展,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由此诞生。

  历经长达9年的研发工作,Atos将数字化技术广泛地应用于电子液压元件。

  最新研发的数字化组件提供信号采集,电磁铁处理和阀控制;也能高效的完成复杂数据处理任务,在动态性、可靠性、校准性、自动化保护性和诊断功能方面明显优越于传统的模拟阀。

  与Turin(意大利)理工大学共同开发出专用于液压项目的创新算法,最新算法突破了普通数字式控制器的诸多限制。Atos的其他产品诸如压力控制阀,动态插装式比例阀和组合P/Q阀泵控制都采用了此算法。

  数字式伺服执行机构
  数字式伺服执行机构是一个智能的机器组件,集成液压缸,传感器和比例方向阀,以此创造出紧凑型,经济高效的运动控制方案。

集成比例阀的E-BM-HZ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用户界面友好的配置软件专为阀和轴控制器而设计,带图形界面。

  高性能的轴控制器
  Atos能为客户提供全集成的解决方案。E-BM-HZ高性能轴控制器能轻松地处理高要求的项目,无需熟练的编程知识即可执行。有助于客户实现复杂液压应用,高度灵活性的定位,适用于不同行业的高效运作。对于轴控制器的编程可在PC上采用图形编程语言实现。

  Atos研发部经理,Marco Agostani经理表示:我们的客户诉求的是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比如,预定义仿形的配置,同时保持高度的灵活性。新一代高性能控制器足以符合客户的要求。

  贝加莱凭借丰富的运动控制经验和塑胶领域的专业知识,受到Atos的关注和青睐。贝加莱产品卓越的品质,可靠性和模块化及项目从头到尾工程师的亲历亲为,是Atos选择贝加莱的主要原因。

  精诚团结高效率的合作得以让项目在惊人的短时间内完成。E-BM-HZ基于贝加莱高性能的X20 CPU,实现极短循环周期内的高度动态运动。Automation Studio 编程软件具有友好的界面,硬件及软件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从而能够经济高效并且灵活的处理各类项目。

  控制器固件提供预定义标准功能,如需时可以灵活的扩展。这是特殊应用中具有决定性的优势。内部数据库使参数配置变的更加简便,并提供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

  新型的E-BM-HZ高性能轴控制器为精确和动态的液压运动控制任务提供了一套全集成的解决方案。

  Atos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Atos集团
  总部所在地:意大利 Sesto Calende(与米兰机场相距15km)
  工厂简况:7个生产基地,每年生产超过150万个元部件

  员工数:400
  营业额:1亿欧元/年

Atos 电气部门主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