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汽车综合试验台实施精选案例浅谈 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手动变速器综合实验台(两驱)”

汽车综合试验台实施精选案例浅谈 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手动变速器综合实验台(两驱)”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调试,长城汽车综合试验台(两驱)项目终于告一段落,顺利通过甲方验收。
        随着“手动变速器综合试验台(两驱)”在长城汽车公司的投入运行,标志着我公司在手动变速器检测领域跃居于全国领先地位。目前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变速器检测设备的研制还处于起步阶段,有实力开发研制手动变速器检测设备的厂家几乎没有,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国外大公司。经过公司全体成员一年的努力,使我们公司掌握了手动变速器试验台从设计到生产,从调试到运行等全部的流程,同时积累了大量的研发经验,并整理出一套完整的技术资料,培养了一批有丰富研发调试经验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为公司今后在试验台检测设备的改进及创新方面,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使公司更有信心成为汽车检测试验台方面的领军人物。
        手动变速器综合试验台是一台变速器性能检测试验台,可以对变速器进行高速烧伤测试,疲劳耐久测试,高低温烧伤测试,差动烧伤测试,传递效率测试及反拖测试,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增加检测项目。系统灵活性及可扩展性强。机械结构设计紧凑,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整体噪音小于85分贝,转速达8000转;电流回馈问题采用我公司专利技术的回馈解决方案,将加载电机反馈电能回收再利用,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人机界面友好,扭矩及转速自动调节,试验过程无需人工干预,系统提供完整的安全报警控制,可以做到试验全过程无人职守。试验数据实时保存,数据可以实时查询,也可以方便的以EXCEL格式进行导出,系统提供曲线查询功能,可以查询实时曲线以及历史曲线,方便用户对试验数据进行分析。
         试验台的结构设计,方便用户更换变速器及设备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 SJ200系列变频

日立SJ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L300P系列变频器

日立L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EH-150系列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