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邦纳EZ-LIGHT工业智能指示灯的应用—邮政分拣系统

邦纳EZ-LIGHT工业智能指示灯的应用—邮政分拣系统

  在传统的邮政分拣系统中,一般会按照货物快递单上的条形代码,来自动识别区分不同货物的运送区域和地点。在整个自动的流水线上,货物的分拣需要设置不同的信号指示环节,来自动执行不同区域、不同规模货物的分拣操作。在普通的流程线的应用过程中,所使用到的指示灯,往往是传统的灯泡指示灯。但是诸类的指示灯,在遇到大宗货物滑落撞击的情况下,非常容易遭到破坏,而影响到指示灯的寿命。

  所以,在邮政分拣系统中,如果使用邦纳工业智能指示灯EZ-LIGHTTM,将会有效地避免以上的现状。高IP67等级的EZ-LIGHT,其使用寿命是传统指示灯的50倍。将其安装于特定的环节中,即使遇到大宗货物滑落而造成的猛烈撞击,都可安然无恙,不会因为机械外力而造成使用寿命上的缩短。

应用在邮政分拣系统上的EZ-LIGHT



  同时,信号指示灯同样不可避免要与邮政货物发生直接接触,所以即使当EZ-LIGHT长期接触带有粉尘和有水表面的物体,也不会对EZ-LIGHT指示灯的性能和外观造成任何影响。

  相比与传统的指示灯,邦纳公司高IP67等级的EZ-LIGHTTM能够适合于更加复杂、广泛的应用环境,汲取了欧美工业设计理念的高品质外观和造型,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动化流水线的整体应用层次。


  媒体连络方式:
  单位名称: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上海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广场28楼G座
  联络人:刘俊
  电话:021-54894500*867
  传真:021-54894511
  邮箱:jliu@bannerengineering.com.cn
  网站: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