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奥林匹克公园市政配套工程----大屯路隧道工程

奥林匹克公园市政配套工程----大屯路隧道工程

一、 工程概述:
        大屯路隧道位于鸟巢北边,是地铁奥运直通线到达鸟巢的唯一换乘处。同时隧道是贯穿奥林匹克公园东西向的一条重要道路,向西可与中关村大街相接,连接中关村核心区,向东与京承高速公路相接,沟通望京边缘集团。隧道内的通风系统、交通诱导和照明系统是保证隧道正常运行的核心。本项目主要负责器通风系统、交通诱导和照明系统,利用西门子PLC来实现。

二、 隧道控制方案
        根据设计院的要求,控制模式分为六种,做到对风机和照明的全方位控制。甚至在出现消防控制系统崩溃时,通过PLC控制系统也能对消防设备控制。达到安全第一,全自动化控制。对于车道指示器采用MODBUS协议,通过PLC传递数据,实现远程控制。达到联合控制和单独控制的目的。

从隧道口看到的鸟巢景象

隧道内的PLC控制柜

配电室内的PLC柜

大屯路隧道的入口

停车位指示器和车道指示器

隧道内大功率双向射流风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