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ate工业以太网在污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

Omate工业以太网在污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

      现代化的污水处理厂应用一些主流现代自动化技术,以改善及保护周边地区自来水的供应。厂区的基本组成:工厂外部有许多个泵站,部分安装摄像机,通过视频编码器将视频流传输到主控中心;工厂的内部有相当大数量的设备,在这些内部设备室中有PLC、智能设备、PH表、计算机以及服务器等,还有大量的办公室、机械栅、沉淀池等。
     面对大量设备的同时运作采用快速、稳定、防止故障及高度自动化的网络设备是相当重要的。由于大多节点采用TCP/IP网络通信作为设备通信的主要方式,采用工业以太网技术是一种非常好的技术选择。

网络拓扑图

系统描述
     PLC的数据通过Omate6000构建的百兆交换网络传输到监控中心,使管理者可在由远程监控计算机及数据收集设备,了解现场水质标准、PH因子、水温等的实时信息。厂区外面的泵站有电机,摄像机等设备,通过接入交换网络,可以在中央控制房有效地监视和控制。
    Omate6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作为联网设备,完全符合污水处理厂严苛的设计需求,并且提供可靠及快速的数据传输。其独特的OE-ring冗余环网技术,保证通信网络在故障时小于30ms地切换时间。

Omate产品: 
    Omate6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产品优势:
    工业品质,可靠性高
    30ms极快速环网冗余
    完备的以太网交换性能
    支持双电源冗余设计,有效提高设备的可靠性。
    支持多个独立系统的统一网络配置管理。
    多形式故障告警
    支持基于SNMP,RMON,Web,telnet和Console等多种方式的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mate 4000系列工业综合数据光端机

Omate 2000总线型工业数据光端机

Omate 1000工业级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OMATE GOE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