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邦纳高性能R58色标传感器应用 -- 膜切机

邦纳高性能R58色标传感器应用 -- 膜切机

近日,邦纳公司推出了全新的R58标准型和R58经济型两款不同规格的色标传感器。全新的R58色标传感器系列继承了邦纳产品的科技领先优势,其特有坚固的锌合金外壳和丙烯透镜,达到 IP67 和 NEMA6 标准,能够可靠地应用于诸如食品加工厂等苛刻的生产环境。与过去的色标传感器相比, R58标准型号系列能够在更大的震动环境下提供准确的检测,并且其18圈电位器手动调节输出开关阈值使得现场工人操作非常容易从而无需过多技术支持。以下是邦纳R58色标传感器在膜切机方面的应用。

  膜切机是印后包装加工成型的重要设备,主要用于纸品包装装潢工业中的商标、纸盒、贺卡等的模切、压痕和冷压凸作业。目前的膜切机的发展方向是以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多功能化方向而发展。这也就要求了,膜切机上的色标传感器要能够帮助膜切机,实现更快、更精准的定位。

R58在膜切机上的应用

  R58标准型色标传感器的最快响应时间可达50微秒。特长景深 +/-3mm的技术性能,可以适合于抖动场合的实际应用。具有 10KHz 的快速切换频率和 50 微秒的快速响应时间,能够支持绝大多数高速检测的应用。不仅如此,R58标准型色标传感器还能同时实现双极性输出NPN/PNP和模拟量输出。这样用户不需要再选择输出极性,并且模拟量可应用于精确纠偏或颜色深浅的判断,从而能够更多地满足用户对于实际检测结果的需求。
 
  全新的R58色标传感器系列继承了邦纳产品的科技领先优势,其特有坚固的锌合金外壳和丙烯透镜,达到 IP67 和 NEMA6 标准,能够可靠地应用于诸如食品加工厂等苛刻的生产环境。与过去的色标传感器相比, R58标准型号系列能够在更大的震动环境下提供准确的检测,并且其18圈电位器手动调节输出开关阈值使得现场工人操作非常容易从而无需过多技术支持。

  邦纳R58的色标传感器可以是在环境湿润的工作环境下操作,能够适应于恶劣的工作环境。对于速度、精确度、又希望能够依靠小体积的环境下适应新的环境去制作,这样的使用是需要好的色标机来帮助其实现功能的。


  媒体连络方式:
  单位名称: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上海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广场28楼G座
  联络人:刘俊
  电话:021-54894500*867
  传真:021-54894511
  邮箱:jliu@bannerengineering.com.cn
  网站: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