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任TRE触摸屏数据记录和数据配方的应用

天任TRE触摸屏数据记录和数据配方的应用

2013/7/9 10:48:54

一 引言:         面对科技的日益进步和金加工工艺精度等级的不断提高,用户对使用设备的数据保存和查看以及使用工艺的操作要求变得越加需求,下面就天任TP110VT屏在这方面的应用做一简单案例。

二 数据记录:          使用者可以在特殊栏的下拉菜单里选定数据记录里的数据记录信息文件和数据记录显示器进行登记,如下图所示。

然后再在列设置栏里进行选择列标题和内容的登记,如下图所示。

选择登记完成后,再登记记录显示器的内容,如下图所示。

本例的效果如图所示。

特别指出的是,本案例中,数据记录触发位选用PLC里的位地址。 三 数据配方管理:         使用者可以在特殊栏的下拉菜单里选定数据配方下的数据系统设置和数据配方列表以及数据配方显示器里进行一系列的内容登记,如下图所示。

首先要选择数据配方有效以及PLC控制传输的字地址, 传输完成位地址,接着添加数据配方列表及内容的登记 如下:

接着选择数据配方显示器如下:

 

 

然后在画面上做部分布置,本例的效果如下:

注:对于配方的合理使用要结合PLC的位来达到完美体现的!        天任TP屏有着功能强大的编辑软件支持电气设计者很轻松的使用软件,协助设计者轻松完成复杂的PLC程序,65535色各类型 屏的推出也更为最终使用者所接受,伴随着市场占有量的增加,越来越体现出它在功能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