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维科技WISE6000在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WISE6000在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的应用

2008/8/1 11:33:00

一、项目概述
        高速公路监控系统为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从收费站、监控分中心、监控中心直至监控总中心提供多级管理体系。随着全球定位技术(GPS)、移动通信技术(MCS)、地理信息系统(GIS)、管理信息系统(MIS)等在高速公路的应用,有效提高高速公路交通运输的效益和安全保障能力。在高速公路和隧道系统安全的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隧道监控系统。
          广西省平钟高速木冲隧道左右洞全长7.5公里,机电安装工程包括供电照明、通风消防和监控三大系统以及两座变电所的房建施工,总投资逾3000万元。该隧道监控系统要求网络通信传输实时可靠,突发交通事故,火灾或者其它不可预测的紧急事件时,能够不断的实时发出报警信号。

二、应用产品
正维科技WISE6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三、方案说明及特点
         由于隧道距离较长,采用光纤传输,使用我公司WISE6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形成光纤冗余环网,实现网络通道冗余,连接通风、照明、交通信号和紧急电话控制系统,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可靠工作。WISE6000将环网与骨干光纤网连通,使隧道监控系统成为整个通信传输网络的一部分,实现最大范围的信息共享,确保通信网络信息安全可靠性。
WISE6000产品特点:
1、WISE6000组成快速的冗余网络,通过正维科技独有的FAR-ring 协议控制其冗余的时间小于300ms,这一功能保证了系统线路的可靠性。
2、WISE6000采用Web方式管理、配置,可通过SNMP 统一网络管理软件实时监控网络的每个端口的状态,及时发送故障报警信息,有利于远程管理及维护。
3、WISE6000无风扇和低功耗组件设计保证了寿命周期值超过200000 小时,增加系统稳定性及寿命年限,并降低故障维护的麻烦。
4、WISE6000有非常好的温度特性,工业环境的温度范围是-35℃—+75℃。
5、WISE6000采用双电源备份设计,直流供电,确保系统的正常工作。
6、WISE6000支持的传输距离是0KM~80KM,符合各站点之间长距离传输的要求,改善原有铜线网络的传输距离限制。
7、WISE6000胜任在严酷的电磁环境中工作,并且在数据口防雷、快速脉冲群,静电等都有较高的防护等级。
四、网络拓朴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