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采用 HBM 压电力测量技术监控很小的力,安全且可靠

采用 HBM 压电力测量技术监控很小的力,安全且可靠

        使用遥控汽车钥匙,必须要让用户锁车时有可靠的感觉. 在很多零缺陷的生产策略中,每个钥匙在出厂前都需要进行最终的测试。
                               



        触觉测试,对测试部门的一个挑战.通常在开关过程中,力的范围位 10 到 50 N,一旦过程出现错误,将有多种力来影响传感器。

        在很多情况下,当系统维修或测试样品出现故障导致系统崩溃时,产生的力将远远超过传感器的最大量程. 因此,测量设备必须足够结实可以抵御这种事故,因此需要力传感器在极大或极小的范围内都要保持高精度。

        对于此类应用, HBM 提供了可以满足上述要求的力传感器,高精度且结实可靠.对于此类测试, HBM 推荐使用 5 kN PACEline 力传感器。


         此传感器即使在只有最大量程1%情况下依然可以保证高精度和可靠性.另外,其过载能力达到了量程的100倍。对于此种应用.力传感器的硬度非常重要,因为此过程经常发生在几百个毫米范围内,需要传感器额定位移不能改变测量结果。


        此外, PACEline力传感器需要在动态测量状态下使用,因此采用了高硬度设计.这也保证了在很小的位移情况下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易于集成到过程控制系统中也是对传感器的必然要求。因为在汽车钥匙测试中测试系统的空间很小, PACEline 力传感器的紧凑设计使其非常容易安装(采用安装法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