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cansys, 比利时 - 差分齿轮箱动态测试装置

Scansys, 比利时 - 差分齿轮箱动态测试装置

        主要的应用为泵,齿轮箱,驱动单元和发动机. 客户可以获得立即可以使用的测试设备,并且包括数据采集系统和评估系统。

终端客户 比利时的 ZEXEL 公司 需求生产线上的高性能的动态测试设备. 关键需求如下:



动态扭矩测量
对扭矩和转速进行高精度测量
100% 的生产过程控制.
在询价阶段 ZEXEL 收到了3个报价 – 所有的方案都采用了 HBM T10F 扭矩传感器进行扭矩测量.。

         Scansys 采用T10F的决定性因素是其在静态和动态测试方面都有 极高的性能和精度. Scansys 的信号调理设备采用的依然是 HBM 的PME过程测量仪表 . PME 系统提供标准的 Profibus DP 网关,非常容易嵌入到过程控制系统中。

        每个测试设备都装有两个 T10F 扭矩传感器 和配套的 PME 模块 MP60-DP. 为了进行标定系统还采用了一个 DKD 认证的 T10F 作为标准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