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nag 保护: 采用 HBM 测量链保证港口起重机安全

Snag 保护: 采用 HBM 测量链保证港口起重机安全

        SOS 桩机过载系统 是第一个采用非液压驱动的用于起重机的过载装置. 通过加装HBM安全监控设备可以提高控制系统的安全性, 比液压系统有更充足的的反应时间和可靠性。



相比液压保护系统有更小的起重电缆力,系统更轻,维护费用更少。

刹车系统要求发生错误时,过载保护时间必须在100毫秒以下,采用传统的液压系统是无法满足要求的。



测量起重负载的传感器
        HBM 采用 特殊的 load pins 进行测量,采用 digiCLIP DR31DP 放大器来记录起重电缆的测量值和进行过程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