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通用汽车:用MGCsplit大大降低了试验台的停工时间

通用汽车:用MGCsplit大大降低了试验台的停工时间

解决处理量的办法 …
        ……用一种“智能托盘”完全集结编队的方法。用这种方法现在所有的连接都提前离线做完,而取代原来阻止试验台随后要进行的在线仪表连接这种方法可能需要数天时间。这些托盘是移动式的,可以承载变速箱及其它所有电气测试仪器。毕竟如果所有的连接都提前完成的话,只需将托盘送往实验台、夹装就位并仅用五种连接电源连接、信号线连接、液压输入输出连接和机械连接链接的测试传感器上就可以了,几分钟内就可以进行数据采集了。



坚固的测量仪器就在托盘上

         关键问题是所有的托盘都要配备HBM的MGCsplit数据采集模块。MGCsplit符合IP65,非常坚固,唯一的DAQ模块紧挨着全速运行的热变速箱仍可以使用。它甚至可以克服变速箱油产生的火花。由于DAQ模块直接位于各个托盘之上,所以工程师可以离线完成大部分仪表装备工作。


使测试量加倍

        通用汽车现已制作了20种不同规格的智能托盘,以适应各种变速箱的要求,从精巧的小轿车,到克尔维特跑车,皮卡车,再到SUV汽车的变速箱。可测量各种数据,如温度、速度、扭矩、压力和加速度。

电子产品经过试验和测试,外壳坚固
        MGCsplit模块单独布置在精巧、独立的外壳内,可以安装在任何地点。例如在非公路上进行现场测试农业车辆和测试工地卡车时,模块就联接在车辆的外面。它们暴露于灰尘、潮湿和各种不良天气条件下。连接器都是气密性的,输入都是绝缘的,外壳适于-30◦C至+70◦C的温度,由于其抗振阻力为2.5g,抗冲击力达20g,所以它可以承受从1.2 m的高度掉落。

采集数据更快
        电子装置包括每个通道有一个24-bit AD变换器。这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实现高分辨率和19.2 kHz的取样率的测量。有效的模拟分辩率是20 bits,精度介于0.0025%至0.1%之间。

        MGCsplit模块支持所有重要的传感器和所有当前的测试软件,具有USB,以太网,RS232C,CANbus和ProfibusDP接口。MGCsplit测试系统虽然性能很好,但价格却与其它系统相差不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