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BM可以提高宇宙飞船的安全性

HBM可以提高宇宙飞船的安全性

HBM的设备是关键的一部分

        NASA宇宙飞船计划的前合约商联合航天联盟公司(美国)将本合同作为提高今年下半年下一次宇宙飞船发射准备过程安全性的一部分持续动力。HBM的设备是监测宇宙飞船地面准备阶段重要的数据采集系统的关键的一部分。



         该设备将装到移动发射平台(MLP)上,并连接到保证宇宙飞船就位的八个捆绑点的各个点。NASA需要对载荷进行监测,以保证重量在捆绑点上均布。整个过程,从宇宙飞船的初级堆垛和装配到进入到发射台,再到在佛罗里达肯尼迪空间中心的最后发射都需要进行监测。

        该操作对宇宙飞船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捆绑点的载荷是变化的,特别是当加入有效载荷和向燃料箱内注入液体推进剂的时候。当宇宙飞船保持在地面的时候捆绑点的载荷必须控制在容许范围内,以免对运行性能有不利影响。

HBM完整的测量链
        HBM设备的当选是因为HBM是可以提供24位模拟-数字转换器的唯一供应商,它可以保证非常高的数据分辨力,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测量精度、准度和稳定性,可以帮助美国攻克捆绑点负载测量的一个重大难题。选择HBM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HBM数据的长期稳定性。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早期堆垛阶段数据是瞬态捕捉汇集到一起的,因为宇宙飞船各个部分是组装到总成上的,根据不同瞬态捕捉点比较计算出载荷是变化的。这种瞬态捕捉时间通常相隔长达4个小时,有时可以长达24小时,数据稳定性发生任何变化都会对载荷计算产生不利影响。

        由于该设备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系统,它必须符合严格的标准,包括较高的数据冗余水平,无单点故障,以保证在整个飞船发射过程准确提供信息。HBM的数据采集设备将通过TCP/IP以太网链接与NASA的发射控制中心(LCC)联网,这样可以使任务控制部门能较容易地采取恰当的纠正措施。

         HBM设备的一个重要优点是它采用了载频激发,因此该设备能天然免疫外界噪音并保证具有优秀的长期稳定性。该设备可以单独地从大量的传感器上采集数据。MGCplus数据采集硬件的特点是每个通道都有一个A/D转换器,可以保证同步测量,所有的数据都将利用HBM特别开发的IRIG-B接口进行时间关联。.


用于发射过程坚固耐用

        所有的HBM设备都将以标准模块的形式提供,可以耐受与宇宙飞船发射相关的高温、冲击和振动。该系统冗余度高,具有HBM内部小型闪存特点,可以同时采集数据,因为数据是实时传输到发射控制中心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