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MDM RS-485/232 步进电机控制系统

JMDM RS-485/232 步进电机控制系统

2008/8/7 0:00:00

研发制造商: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

一、功能描述:
1、上位机(PC机或具有串口的其他控制设备)通过RS232串口连接到本控制器后,向控制器发送一串ASCII代码指令既可控制步进电机的转向、转速、步进量,完全不需了解步进电机及驱动器的工作原理。例如:串口发送"SPR(100)",则步进电机将顺时针以每分钟100转的速度旋转,串口发送"SPL(300)",则步进电机将逆时针以每分钟300转的速度旋转;串口发送"PULR(100)",则步进电机将顺时针步进100个步距角,串口发送"PULL(1000)",则步进电机将逆时针步进1000个步距角。用于精密转速控制、精密运动控制、精密机械加工等,控制精度极高,转速误差<0.01转/分钟。也可按要求定制更高精度控制板。提供VB软件控制步进电机的演示源代码以及执行程序。
2、通过地址编码,一个串口最多可以寻址、控制255块串口控制智能步进电机驱动器,也就是说一个串口(或一台电脑)可以控制255台步进电机。串口控制智能步进电机驱动器和控制主机之间距离可以通过485总线延长(最长1千米),这样控制主机可以放置在离步进电机很远的地方.
3、本控制器收到串口指令后对指令进行解析,并发出控制信号给下位步进电机驱动器执行;另外也可脱机工作,按照预先存放在存储器中的程序实现步进电机的实时控制,如接收到启动信号后自动控制步进电机按照一定的转速和圈数运行,进行无反馈精确定位。
4、随产品附送步进电机控制系统参数设定软件,可以设定步进电机的运行参数,如转速,运行圈数等;
5、可根据客户特定需要设计符合客户实际需要的的控制系统;

二、应用案例
串口通讯自动化设备
自动化质量检测仪
生产线智能检测系统
定长控制系统
候车岗亭广告牌自动切换系统
精密转速控制、精密运动控制、精密机械加工等场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JMDM系列PLC编程软件及手册

JMDM-28DIOMR单片机串口控制器资料

JMDM高精度高速度制袋机控制器切割机封切机控制器控制系统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

多台步进电机联网控制系统 集散型控制电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