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MDM RS-485远程测控系统

JMDM RS-485远程测控系统

2008/8/7 0:00:00

JMDM RS-485远程测控系统,可采用我公司2款出色的单片机控制器:JMDM-28DIOMR/MT或JMDM-20DIOV2,其中JMDM-20DIOV2一般最小可以定制到8个输入输出点,即JMDM-8DIOV2。
最大组网应用能力:
采用255块JMDM-28DIOMR/MT,构成7140点(4080入3060出)的大控制系统;
采用255个JMDM-20DIOV2,构成5100点(3060入2040出)的大控制系统。
最小应用能力:
采用单个JMDM-28DIOMR/MT,构成28点控制;
采用单个JMDM-8DIOMR/MT,构成8点控制。

一、功能描述:
1:RS-485 总线型远程测控系统已得到广泛应用,这主要因为 RS-485 总线具有传输距离远等特点。在传输速率为9600bit/s时传输距离可达1.2km以上,最高传输速率可达 10Mbit/s,且只用普通双绞线即可,同一对双绞线上可以挂接多至256个以上的终端。有许多工业测控模块都是采用 RS-485 总线型的,但价格较高。
2:本系统采用RS-485总线作为各个控制板之间的通信载体,最多可由256个控制板构成一个由4096个输入点,3072个输出点的大系统;可采用电脑或主PLC作为主控制单元。
3:本系统的从板可由上位机软件设定各从板的地址。
4:本系统在采用电脑做为主控时可由上位机软件(如VB或VC语言)直接控制每个从板的输出状态,也可以读入每个从板的输入状态。

二、 用途描述:
1:用于各种集散型控制系统;
2:用于各种远程测控系统;
3:可用于灯光控制,电厂控制,自动化车间的大中型控制项目;
4:可用作远程IO模块;
5:可用于电脑集中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JMDM系列PLC编程软件及手册

JMDM-28DIOMR单片机串口控制器资料

JMDM高精度高速度制袋机控制器切割机封切机控制器控制系统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

多台步进电机联网控制系统 集散型控制电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