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MDM-RS232串口控制继电器(或晶体管)板

JMDM-RS232串口控制继电器(或晶体管)板

2008/8/7 0:00:00

        JMDM-RS232串口控制继电器(或晶体管)板,可采用我公司2款出色的单片机控制器:JMDM-28DIOMR/MT或JMDM-20DIOV2,其中JMDM-20DIOV2一般最小可以定制到8个输入输出点,即JMDM-8DIOV2。
一、功能描述:
1、本板用于继电器(或晶体管)的开启和关闭。
2、上位机(PC机或主PLC)通过串口连接到本控制板后,向控制板发送一串ASCII代码指令既可控制某个(或全部)继电器打开或关闭,完全不必要考虑继电器的硬件电路上选择、驱动等问题。比如,串口输入O(2,1)则第2号继电器通电吸合;串口输入“O(12,0)”,则第12号继电器失电断开。
3、本串口控制板也可以采集远程输入点的状态,比如,控制板通过串口发送出I(4,1)表示第四个输入点有信号输入,串口发送出I(11,0)表示第十一个输入点没有信号输入。
4、串口控制板和控制主机之间距离可以通过485总线延长,最长组网可以达到一千米;
5、单个串口控制板可以独立控制12路继电器(或晶体管)的开启和关闭,也可采集16个输入点的状态。通过地址编码,一个串口最多可以寻址、控制256块串口控制板,构成一个大系统;
6、提供串口通信的通信协议以及VB通信源程序,赠送VB通过RS232串口操作控制板的演示程序或代为开发专用程序。

二、用途描述:
1、用于各种集散型控制系统;
2、用于各种远程测控系统;
3、可用于灯光控制,电厂控制,自动化车间的大中型控制项目;
4、可用作远程IO模块;
5、可用于计算机控制各种外围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JMDM系列PLC编程软件及手册

JMDM-28DIOMR单片机串口控制器资料

JMDM高精度高速度制袋机控制器切割机封切机控制器控制系统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

多台步进电机联网控制系统 集散型控制电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