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精敏(JMDM)滚轮送料控制系统

精敏(JMDM)滚轮送料控制系统

2008/8/7 0:00:00


简介:
      精敏(JMDM)滚轮送料控制系统采用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JMDM-2011工业控制器,实现了高精度、高速的定位、定时和速度控制。  该控制系统带文本显示,使用时通过按键直接操作;开机界面有机械制造商公司名及联系方式,为贵公司免费打广告,让生意旺起来!运行界面显示“设定送料长度,产量计数,状态,段数”其中“设定送料长度”指送料系统正在送料的长度,“产量计数”指送料完成的产品数量,状态指系统正在运行的状态,有“运行”“停止”“手动”三种,段数指系统正在运行的送料段数。实为集巧妙、大方、人性于一体的控制系统。
       JMDM-2011是目前业内功能较强、稳定可靠、抗干扰能力强的工业控制器,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已经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以优异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信任,并建立了稳固长久的双赢合作关系。
        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气缸、电磁阀、继电器、步进及伺服电机、比例阀控制、变频器控制等高速、高精度模拟量输入输出、数字量输入输出场合。
         在全国各地已成功、广泛应用于称重筛选器、滚轮送料机、自动售水机、制袋机、冲床送料机、粉碎机、印刷机、切割机、压粉机、压力测试仪、液压控制器、激光控制器、多路温度控制器等要求高精度、高速度控制的场合或设备,并远销海外。

一、运行画面
1.开机时系统进入开机画面,此时显示“精敏”公司的公司名称和联系方式;
2.开机时系统进入自动运行画面,此时按启动按钮则能正常运行;
3.开机画面显示后进入运行画面,此时液晶显示屏中上部显示“数控滚轮送料系统”;左下角显示“设定送料长度,产量计数,状态,段数”,其中“设定送料长度”指送料系统正在送料的长度,“产量计数”指送料完成的产品数量,状态指系统正在运行的状态,有“运行”“停止”“手动”三种,段数指系统正在运行的送料段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JMDM系列PLC编程软件及手册

JMDM-28DIOMR单片机串口控制器资料

JMDM高精度高速度制袋机控制器切割机封切机控制器控制系统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

多台步进电机联网控制系统 集散型控制电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