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荣信股份产品再次出口巴西,打造世界的中国名牌

荣信股份产品再次出口巴西,打造世界的中国名牌

      荣信股份中标巴西CSN公司UPV钢厂长材工程34.5kV及13.8kV高压无功补偿兼滤波装置FC。
      巴西CSN公司UPV钢厂长材工程,设有1台138/34.5kV变压器及1套34.5kV配电装置为1座电炉、1座LF炉供电,另设有2台138/13.8kV 37.5MVA变压器及1套13.8kV配电装置为炼钢、连铸、高速线材轧机供电。
      为了消除谐波对电网造成的污染,降低电压畸变率,提高电力系统的带载能力,净化电网,改善电网电能质量,最大限度的节约成本,巴西CSN公司提出了设备改造的具体要求:以保证整体设备运行稳定可靠,确保整个设备控制功能的完整性、可靠性、准确性,设计与设备应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
      荣信股份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国标的要求设计生产各类产品,在世界同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且技术全面,设备齐全,设计合理,服务周到,所以巴西CSN公司委托荣信股份进行该项目的设计制作。
      该项目电压等级为34.5kV、13.8 kV ,其中34.5 kV 一套,共有H2、H3、H4、H5四个滤波通道;13.8 kV一套共有H3、H5、H7三个滤波通道;13.8 kV 一套并联补偿。
      荣信股份将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巴西CSN公司的FC产品的生产,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的产品,提供最及时、最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各项严格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信RMVC系列集装箱高压变频器

荣信电力变频器在无刷励磁同步电机所驱动的烧结主抽风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调速装置(RHVC系列)

荣信 崔家沟煤矿皮带机上的应用

荣信 高压变频器在九道岭煤矿交流提升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