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VMT:完整的视觉解决方案

倍加福VMT:完整的视觉解决方案

          德国倍加福集团旗下的VMT机器视觉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具有专业潜能的工业合作伙伴,其高度专业化的工程团队在图像处理领域有20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帮助各个工业领域自主设计生产线的用户分析各种具体的应用案例(监控、检测、测量、定位等),并提供个性化的、交钥匙的视觉解决方案。

        VMT在机器人视觉领域的2D/3D方位确定、机器人引导、机器人轨道矫正等方面的应用解决方案一直备受行业关注,尤其是在汽车制造工业上,如:冲压线首的机器人自动上料、冲压线尾的冲压件自动上架、焊接车间工件的自动拆垛、涂装车间的车体三维定位、总装车间的自动装配等等应用中,VMT系统解决方案都无懈可击, 而且在中国市场的长春一汽大众、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上海大众等有近20套的成功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