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国铝业公司选用豪迈集团旗下英国福帝斯(Fortress)公司的联锁来确保工人安全

美国铝业公司选用豪迈集团旗下英国福帝斯(Fortress)公司的联锁来确保工人安全

2008/8/14 16:07:00

  美国铝业铝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The Alcoa (Shanghai) Aluminium Products Co. Ltd) 选用了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英国福帝斯联锁 (Fortress Interlocks) 的安全联锁装置来确保上海工厂的现场操作人员的安全。安装在工厂中的 42 amGard 型联锁装置能避免工人在不安全的情况下接近机器。

  工厂生产高级铝箔的生产过程中存有一些危险的机器和流程,包括铸造线,轧机,重型切剪机。这些机器由安装了 amGard 联锁的重型门隔离,amGard 单元与电源连接,只需按键就可关闭电源。只有当机器完全关闭以后,amGard 才允许打开安全门,让操作人员接近机器。当工人全部离开该区域,关闭安全门,按下开始按钮以后,机器电源才能被重新打开。

  美国铝业公司安全工程师 Li Hongbing 在谈到福帝斯联锁产品时说,“福帝斯联锁是由美国铝业澳洲一家工厂推荐给我们使用的。我们试用了一下,对结果感到很满意。自安装以来它们一直运行良好,尤其是操作简便,能够在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下持续并高负荷地运行。我非常愿意向其它公司推荐它们。”

  福帝斯 amGard 系列非常耐用,专为条件恶劣的工业应用而设计。其锁定机制完全牢靠,并具备双通道安全电路,可提供高度可靠的工作环境。采用该产品后,就能快速而且便捷地接近机器,并能最小化生产停机的时间。用户认为该产品实际使用中的零维护费用是它日常运行中的一大优势。

  福帝斯公司 (www.fortressinterlocks.com) 是一家成功的跨国公司,主要设计、生产机械和机电联锁系统。这些系统在广泛的工业领域内发挥作用,包括金属处理,能源生产和供应,汽车,纸浆和造纸,纺织行业以及材料处理行业。公司在中国由 KXTEC —— 上海凯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www.kxtec.com) 全权代理。

  美国铝业铝产品有限公司(上海) 于 1995 年 5 月由世界领先的铝产品制造商美国铝业公司和上海铝制造厂合资建立。2005 年 6 月 20 日,美国铝业(上海)成为由美国铝业完全拥有,总投资为 7500 万美元,注册资金为 2500 万美元。美国铝业上海公司位于中国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76,700 平方米,建筑面积 50,000 平方米。公司现超过 360 名雇员,包括 6 名海外工作人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