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豪迈集团旗下法国HFSécurité公司与中广核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NPEC)签署合约为其提供安全联锁系统

豪迈集团旗下法国HFSécurité公司与中广核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NPEC)签署合约为其提供安全联锁系统

2008/8/14 16:07:00

  来自法国的 HF Sécurité 公司赢得了中广核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CNPEC) 的合约,将为其提供在紧急停机过程中使用的安全联锁系统,CNPEC 目前正在为位于深圳东部的广东大亚湾核电站 (GDBNPS) 兴建两套新设施。

  HF Sécurité 公司一直为世界各地的众多核电站提供安全联锁系统,正是由于其丰富的经验和优势吸引了 CNPEC 的关注。HF Sécurité 公司将直接向 CNPEC 提供一部分联锁系统,剩余部分将由 HF Sécurité 公司的欧洲合作伙伴或中国制造厂商提供。

  2007 年 6 月 14 日,HF Sécurité 公司的常务董事长 Gérard Denis 先生和 CNPEC 的 Zhai Zhenlai 及 Liao Xinquan 先生在大亚湾签署了合约。豪迈中国区首席代表 Martin Zhang 陪同 Denis 先生完成了该合约的签署。

  “这份合同标志着 HF Sécurité 公司与 CNPEC 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Denis 先生在签字仪式上评论说。“我们的安全联锁系统已经获得认可,并被推荐给了 CNPEC 目前正在进行的六项新工程。这样不仅能让我们为中国快速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同时我们的安全联锁系统也将在中国获得更广泛的认可,”他补充到。

  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坐落在深圳东部的大亚湾沿岸,占地面积 63.5 万平方米。核电站拥有两台 100MW 的核电机组,由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GNPIC) 运营,该公司是由广东核电投资有限公司 (GNPIC) 与香港核电投资有限公司 (HKNPIC) 共同投资建成。

  HF Sécurité 公司的产品范围十分广泛,从简单的机械螺栓锁到非常复杂的机电锁,它们都能与客户的过程控制及供电系统集成使用。这些产品能够保护在各种工作环境下作业,如发电站、生产车间、火车、船只、港口和机场的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