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独山子炼油厂将得到豪迈集团旗下耐德公司阀门安全装置的保护

独山子炼油厂将得到豪迈集团旗下耐德公司阀门安全装置的保护

2008/8/14 16:06:00

  新疆独山子120万吨乙烯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乙烯项目,将安装700余套耐德公司的阀门联锁装置。寰球工程公司作为这个中石油独山子乙烯项目的总承包商,最近从这家荷兰公司那里购买了718套多转旋转锁(MRL),以确保该工厂的安全达到最高标准。

  与其他的供应商相比,耐德公司产品的优点十分明显,尤其是在低温和高压环境中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优良的性能,而且这些优点已经在独山子独山子地区将得到充分的体现。耐德公司的阀门联锁装置消除了操作过程中的人为错误,包括手动阀门的操作失误。这些联锁产品能够防止操作人员进行可能导致危险的操作,从而保护工人和财产免遭损失。除非正确的、独一无二的钥匙插入锁内,否则,MRL将会阻止阀门被人误操作。

  对于联锁装置而言,该项目是国内数量最大一次的供货,这既反映了该项目的规模,也反映了中国正在越来越重视安全问题。中国所消耗的石油产品正在日益增长,使得当前的炼油设施承受了极大的压力,所以,为了改造现有的设施和新建更多的炼油厂,国家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在炼油设备的现代化过程中,安全系统是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特别是在各种危险场合,高质量的、经过实践证明可靠的联锁装置更是无价之宝。

  新疆独山子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马依市独山子区,该项目是对现有的炼油厂和石油化工装置进行更新改造。该项目总投资大约为300亿人民币,到该项目完成之时,它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石油化工和炼油投资项目。该工厂每年加工原油的能力为1000万吨,生产目标为年产120万吨乙烯,从而使得独山子石化厂的年收入超过400亿人民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