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有限公司采用豪迈集团旗下HF Sécurité的安全连锁产品

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有限公司采用豪迈集团旗下HF Sécurité的安全连锁产品

2008/8/14 16:02:00

  阿尔斯通水电刚刚在中国签署了4项合同以提供水电发电设备,而豪迈旗下的核电操作安全专家HF Sécurité公司将为其供应安全联锁系统,以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这些合同涉及到:8台 600兆瓦交流发电机,第二锦屏水电站(四川) ,为二滩水电站开发3台 650兆瓦的交流发电机,糯扎渡水力发电厂(云南) ,为云南澜沧江水电开发三台84兆瓦的涡轮交流发电机,龙江水电站(云南) ,为云南龙江水利发展。天津阿尔斯通水电设备将负责管理这些项目,以及这些项目的设计,工程,制造和调试,而HF Sécurité则负责为这些项目提供核电安全连锁系统,目前具体细节正在磋商之中。

  这是继HF Sécurité 公司去年赢得了中广核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CNPEC) 的合约为其位于深圳大亚湾核电站 (GDBNPS)提供安全连锁系统之后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HF Sécurité 公司一直为世界各地的众多核电站提供安全联锁系统,正是由于其丰富的经验和优势使得其在中国核电安全市场获得了高度认可。

  总部位于法国的 HF Sécurité ( www.hfsecurite.com ) 是安全产品方面的专业制造商,旗下产品种类繁多,从简单的机械联锁到最为复杂的电子机械锁,该产品能与客户的生产过程控制和电子供给系统完全相融合。这些产品能够保护在各种工作环境下作业,如发电站、生产车间、火车、船只、港口和机场的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