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豪迈集团推出既省时又省力的反射式烟尘探测器

豪迈集团推出既省时又省力的反射式烟尘探测器

2008/8/14 16:01:00

  消防事业有限公司 (Fire Fighting Enterprises) 生产的 Fireray 反射式烟尘探测器专为
高顶篷和有露天场所的建筑物而设计,红外线的发射装置及接收器集成于一体,使得常规的安装变得简单快捷。

  探测器将一束红外光束投射到安装于对面墙体上一个小体积、高精度的棱镜反射器上。反射器将光束反射回发射 / 接收器,由其对该光学信号进行现场烟尘分析。在适合的建筑物内,这种发射装置和接收器集于一体的一体式设计较之采用分体式设计的探测器省去了连接电缆。

  Fireray 反射式烟尘探测器带有一个可选的低位控制器,该控制器能让授权人员在一个方便的位置进行警报检测,免除了为接触安装于高处的探测器所耗费的人力、物力和时间。

  控制器上有一个简单的按钮,能检测探测器的报警功能正常与否。控制器还配有一个串行端口,使得用膝上型电脑就能检测探测器输出的信号。如果加上数据记录器的配合使用,则可实现长期的诊断校验。

  两个版本的探测器产品,覆盖范围分别为50 米和 100 米。探测器通过简单的校正辅助来实现正确的安装:彩色的 LED 灯反映探测器与反射器何时有最佳的信号强度。

  自动飘移补偿防止了探测器由于不断积累的灰尘或者建筑物的移动而导致的错误警报。探测器的供电电压为 12V 到 24V 直流电,工作电流很小 — 24V 电压静态下仅 4 毫安。探测器和控制器都有美国保险商实验室 (UL) 和德国专业安全协会 (VdS) 及其他国际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