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维科技WISE2000在地铁屏蔽门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WISE2000在地铁屏蔽门系统的应用

2008/8/14 14:16:00

一、项目概述
        地铁屏蔽门采用高强度的钢化玻璃为材料,并通过底部支撑和顶部悬挂加强门的抗压能力,安装于站台边缘,用于隔离站台与隧道的安全系统。屏蔽门系统的安装可以杜绝候车人群因为拥挤而发生意外或物品掉到轨道里造成危险,同时,隔离了灰尘、隧道噪音,为乘客带来了优雅舒适的候车体验。地铁屏蔽门的使用,不仅为乘客带来安全和舒适,还节约了运营成本。
        地铁屏蔽门系统主要由滑动门和固定门两大部分组成。滑动门是乘客上下列车的主要通道,由车站电脑系统控制,与地铁车门同步开合。地铁屏蔽门系统要求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易于操作为原则,针对这种要求,正维科技公司采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完成通信系统的传输。

二、产品应用
        WISE2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三、方案说明及特点
        本系统是由1个车站主控室和19个地铁站组成,每个车站距离不等,信息量基本一致,整个工程全长为21公里,采用传输距离为40公里的WISE2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车站主控室通过工控机连接到工业级100M冗余环形网络上并在人机界面上控制每一个站点的信息,同时也可读取每个站点的网络数据。
        1、WISE2000可以组成快速的冗余环网,这种结构不仅减少了风险的集中,更降低了实现成本,通过独有的FAR-ring 协议控制其冗余的时间小于300ms。
  2、WISE2000完全能够工作在严酷的电磁环境中,并且在数据口防雷、快速脉冲群,静电等都有较高的防护等级。
  3、WISE2000有非常好的温度特性,工业环境的温度范围是-35℃~+75℃。
  4、WISE2000采用双电源备份设计,直流供电模式,有效提高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四、网络拓朴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