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横河电机MX100数据采集器在变压器温升实验中的应用

横河电机MX100数据采集器在变压器温升实验中的应用

1.客户背景

        合肥ABB变压器有限公司是中国境内成立的第一家变压器合资企业。自一九九二年开业以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引进ABB的技术及管理,更新和引进大量专用设备,并把工程设计系统与ABB集团计算机系统联网。一九九六年合肥ABB公司成为变压器制造业第一家通过国际(DNV)和国内(CCIB)联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公司,一九九七年又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目前,该公司已具备年产8000MVA的生产能力,可提供电压等级35KV-220KV、容量8MVA-450MVA之间的变压器,同时技术上可为客户提供无箱沿(箱沿焊牢)、现场免吊芯大型变压器及电缆变压器。

2.测试概述

        对新生产的变压器在运行过程中变压器本体温度变化进行测试,要求测试时间约4H,高精度,可以实现远程操作。

3.测试要求

A: 记录仪的精度高,温度测量在0.3度以下(使用4线RTD,表面耐腐蚀)。
B: 可以实现远程控制。
C: 本体可以进行实时的监视,数据的实时记录。
D: 有软件可以实现数据的简单后续处理,作成报告。

4.系统构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