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AGO产品在包装设备中的应用

WAGO产品在包装设备中的应用

从手巾纸到DVD再到药片,几乎所有的产品都需要进行不同形式的包装。若想产品能快速、精确以及全自动的包装起来,就必须在自动化技术上下文章。设备制造商Heino-Ilsemann公司需要外形紧凑、分散控制的系统应用在它的设备中,因此选用了独立于现场总线类型的WAGO-I/O-SYSTEM 750系列产品。 

        Heino-Ilsemann公司位于不来梅地区,拥有43年的历史,专门致力于包装机械的研发及生产。其生产的设备应用于制药、棉纺以及多媒体工业的产品包装,业务遍及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此外,Heino-Ilsemann公司也制造DVD包装设备,该设备通过机械凸轮驱动,并由PLC监控。采用的总线协议为通用的Profibus协议。在Heino-Ilsemann公司生产的最大型的DVD包装设备中使用了三套750-333 Profibus DP/VI现场总线适配器,用于对模拟量信号进行处理。此外,还使用了870系列紧凑型接线端子。Heino-Ilsemann公司对于WAGO-I/O-SYSTEM组件的紧凑外形及模块化特性都大加赞赏。将来,在设备中还会采用WAGO的新型产品SPEEDWAY 767,这样就能获得更高的性能。

WAGO I/O系列产品外,WAGO 280系列接线端子也被应用于机器的整个布线系统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