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北恒驭高速公路监控解决方案

中北恒驭高速公路监控解决方案

[方案概述]

       高速公路监控系统用于交通监控、交通信息和气象信息的采集、分析、发布以及交通疏导。对交通量、车速、恶劣天气等可在系统中设定报警值,实际采集的数据超标时,系统自动报警提示。另外,系统对关键设备具有自动诊断功能,也体现本系统的智能性。
      
 [系统构成及特点]

        该系统通过在高速公路沿线、立交、收费广场设置CCD摄像机,并把其信号传输至监控中心集中监控,从而实现交通状况图像监控;通过在沿线关键位置设置车辆计数器、车辆测速器、气象资料采集器,并把信号传输至监控中心集中处理,实现交通信息和气象信息的采集;通过安装于道路中间分隔带的可变速标志,可以从中心对外发布交通疏导和交通控制信息。

 [系统框图]

[综合评价]

       本系统是用于华北某高速公路的监控解决方案,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验收。该系统运行一年多来,每天24小时不间断稳定工作,表现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深得用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北恒驭LWS-912 10槽上架式加固一体化工作站

中北恒驭加固式PC/104标准系统外壳

中北恒驭10.4寸加固式防雨水工作站 LWS-940G

中北恒驭加固机箱产品

中北恒驭CPCI 系统控制器STRONG 6230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