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北恒驭军用车载雷达自动测试系统解决方案

中北恒驭军用车载雷达自动测试系统解决方案

[方案概述]

      随着电子装备的现代化、高科技化和复杂化,要求对电子装备进行现场快速测试,这就必须依靠自动测试系统来完成。雷达自动测试系统是在"PCI总线测试软件平台"的基础上,针对雷达整机测试的需要,成功研制的军用车载PCI雷达自动测试系统。

[系统构成及特点]

        来自于雷达的所有待测信号通过信号接口适配器后送往微波开关。微波开关与信号源、频谱仪、示波器和功率计相连,根据测试的需要将待测信号分别送往测试仪器处理。经处理后的测试结果由PCI总线返回内嵌式控制器,由控制器中运行的测试软件对测试结果作进一步分析处理。整个测试过程中微波开关和测试仪器的动作均由控制器中的测试软件通过总线进行自动控制。
 
 
[系统框图]

[综合评价]

        该测试系统采用标准化、模块化和开放式结构完成了雷达的整机指标测试,缩短了雷达整机指标的测试时间。该系统不仅具有高可靠性,而且由于所有的硬件模块和软件模块都具有很强的重要性,因此易于升级扩充,可方便地应用于其他电子装备系统的自动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北恒驭LWS-912 10槽上架式加固一体化工作站

中北恒驭加固式PC/104标准系统外壳

中北恒驭10.4寸加固式防雨水工作站 LWS-940G

中北恒驭加固机箱产品

中北恒驭CPCI 系统控制器STRONG 6230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