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瑞传感器电容系列在化工行业上的应用

科瑞传感器电容系列在化工行业上的应用

2008/9/11 0:00:00

     台湾关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日本关东化学株式会社在台设立之子公司,负责销售关东化学-Cica品牌之相关产品并提供各项服务关东化学在日本为一综合试剂制造商,由试剂之制造与販賣来辅助最先进的研究事业,并配合研究人员的需求,提供相关研究领域所需要的试剂。

 在他们生产线和包装线上已经大量采购了科瑞电容传感器“高性能系列”,“防爆系列”以及“NormLine 系列”产品。

  

     在生产线上,采用我们防爆(KAS-40,N-131 ) 系列和高性能(KAS-70 )系列产品,主要是由于我们传感器的检测距离远,生产不同产品不需要调节传感器的灵敏度电位计,从而给他们工程师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提高了公司的生产效益。对于罐装线,我们的传感器用来检测瓶子是空还是满,以及满瓶子的容量度。各个工位的限位控制。

   

    在包装线上,采用我们高性能(KAS-70 )系列和NormLine (KAS-70 ...-NL) 系列产品,传感器用来对不同产品计数控制,以满足不同型号纸箱内的产品数量要求,以及用来检测纸箱内是否缺少产品。保证了出厂的合格率,减少了客服的压力,提了企业形象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传感器在轮船上的应用

科瑞传感器电容系列在包装行业上的应用

科瑞传感器在有轨车辆和轮船行业上的应用

科瑞传感器耐高压系列在重型机械上的应用

科瑞传感器在机器人(KUKA)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