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LAU伺服控制系统方案应用-高速热熔胶贴标机方案

ELAU伺服控制系统方案应用-高速热熔胶贴标机方案

1 工艺简介
1.1
机械机构图

 

说明:

该机器可以分为3个部分:1、瓶子输送部分,包括输送链道,主转轮。主转轮带动入口芯轮及出口芯轮运转。2、送标部分,包括2个标转盘,张力控制部分及送标轮。3、标签转移及标签涂胶部分,包括切刀转鼓,标签转鼓。其中切刀转鼓,标签转鼓运转是靠主转轮通过一定的齿轮传动来实现。涂胶部分包括胶水泵、涂胶台及胶液循环系统。

所需的主要传感器及汽缸有:第1部分有6个传感器用于检测瓶子的密度,根据这些信号来决定机器的运行速度,1个空瓶检测传感器,1个入口阻挡器汽缸。第2部分有1个色标传感器,1个送标确认传感器,每个标盘各有一个标签剩余量检测传感器,1个张力限位报警传感器,1个压标轮汽缸。第3部分包括1个贴标确认传感器,若干个温度检测传感器,1个涂胶汽缸。

各部分电机 M1 :链道输送电机。M2:主电机。M3 :真空泵。M4 :胶水泵。M5 :送标伺服电机

 

1.2 工艺说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0年五月份ELAU系统编程培训和维修培训

施耐德电气ELAU包装解决方案

ELAU公司系统编程十月培训即将开课

维修培训开课了!-09年ELAU培训

系统编程培训开课了!-09年ELAU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