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SOM产品针对游戏机高端系统电池的解决方案

研华SOM产品针对游戏机高端系统电池的解决方案

2008/9/23 9:37:00

  欧洲一家世界领先的游戏机公司联系研华,希望研华提供一套能够满足两个不同项目需求的解决方案。对客户的设备规格进行研究后,研华为此客户选择了 SOM-4486 以及 SOM-4455,以此满足他们的应用需求。

  在项目初期,客户提出其高端游戏系统 (SOM-4486) 在 AC 电源断电后,系统电源的关闭需要有一个 4 秒的延迟。由于在游戏应用中数据存储是十分关键的,因此本功能对于客户至关重要。研华开发出一套带时间开关机制的电池解决方案,还同时提供了参考原理图和结构图。另外,客户还提出了一项在 Windows CE 平台上运行双显示系统的特殊需求。研华不仅向客户提供了硬件解决方案,还提供了建议使用的软件以满足客户这一特殊需求。研华的建议让客户克服了双显示这一硬件障碍,同时还使其 Win CE 平台得到了完善。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佳服务并从客户那里获取详细信息,研华特在欧洲提供本地研发支持。在研华拜访客户后,客户对研华 SOM(系统核心模块) 载板设计协助服务 的信心显著增强,使客户与研华又一次合作,共同开发其高端系统的第二代产品。这次合作,研华为客户解决了声音的问题,还全面检查了系统电源的设计情况。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